話說挑選喜帖這件事情,早在幾各月前就已經在注意了
參考許多喜帖網站,看的是我眼花撩亂~~霧煞煞!!
選有相片的,討厭會被扔在垃圾桶裡...
選偏西式的婚卡,價位貴的驚人...
加入自己的設計,對這方面完全不懂...
有太多太多的想法困擾著自己...................

該是冷靜的時候到了

[時機不好!]
喜帖只是傳達婚訊,接收到這份訊息後,會將喜帖留著的是少之又少~
是的~這邊是該務實點!將這邊的花費省下來,花在有意義的地方上吧!!
如果不曉得要花在哪邊,就往口袋裡放~

最後還是決定在基隆找家喜帖店訂購就好了!
好像也比較省事.實在.便宜...............
最大的因素是"從來沒在網路上購物",會擔心生手的自己會將事情給搞砸耶
於是在上禮拜,就親自先到一家喜帖店看看,看過後差點昏倒
看來判斷又有誤!
店家的價位比網路上的貴上5-10元或更多,更沒有什麼其他優惠與配套
唉呀呀~~可是網路上買,還要考量內文的校對等等問題..一來一往好像很麻煩

當我思緒亂的很的時候,同樣是新概念的新娘"毛毛"提供了我幾個喜帖網站
逛過後,可以發現到有許多真是物美價廉,浮現了心動的感覺~

如下:
孟之坊婚禮精品館
微風精緻喜帖      
戀上幸福Patty shop's婚卡館
冠穎時尚喜帖婚卡

我確定!!打消網路上購買的念頭又活了起來嚕~
可是...............................................媽咪跟我一樣是怕麻煩的人,又加上獲悉我不曾在網路上購物過
很擔心我在這件事情上忙的亂七八糟的!要我別為了幾塊錢費時費心力...
想盡辦法說服我要帶我去逛逛基隆的喜帖店~

天啊!!這下該如何是好??

如果不急的話,先仔細好好比價或許是最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