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接連8天都用不上班唷
我們的牙醫診所陳醫師帶著一家大小去南部旅行
診所就因此休息一整各禮拜,我...就幸福的擁有了這個暑假假期 

原本我還擔心,會讓這次突如其來的"鳳凰"颱風給搞砸
因為,婚禮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所以今天男仔會先與公公.婆婆開車北上
要和家裡的爸媽再次詳細討論婚事小細節!希望這次能一次ok ok啦! 
看來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男仔與公婆趕在颱風要來之前到來~

所以一大早,男仔和公婆便從台中出發... 
慶幸,趕在颱風前來不至於受到很大影響,早已安排好的行程也能如期照辦
只是....這次的談論細節,似乎還是存在著些許不同聲音.....

大約談完後,時間早已過了中午時刻,因此就到海產店用餐
吃完後,我和我的一些整理好一箱箱一袋袋的家當要同車回台中去嚕!
這樣先一次一次慢慢將家當搬往台中
婚禮結束後,就不必煩惱一大堆東西要如何帶?如何整理? 
只是,看見房間漸漸變得空盪,心中難免有著一絲絲的不捨
想到這次的大"搬家",還是有著說不出來的感覺... 
心裡面總是幻想著,能將"整各家(家人)都一起搬去"那有多好啊!! 

難得的暑假,還真的想要去度假呢~ 
只是,度假一事還是要苦等到婚禮過後才能好好享受
看來我現在得安分些,好好籌備我們所有的婚禮大小事
所以說...這個暑假都會在台中和男仔一起過 

首先,就是婚紗所有的東西都將在這個假期中完成~

期待好久的婚紗照就能到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