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和媽咪同時有默契的想到金山一帶逛逛
於是邀約了大弟,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就騎著兩輛小ㄅㄨㄅㄨ出發哩 

太陽在厚厚的雲層中躲躲藏藏,氣溫卻還是相當炎熱
因為怕皮膚會被曬黑,所以只能將自己包的很緊很緊
這種情況下還真的是有中暑的感覺
雲層中有些灰灰的,有著下雨的可能性
讓我們不免擔心了起來~也只好乖乖折返回家將雨衣帶上 

由媽咪騎ㄅㄨㄅㄨ ,幸福的我坐在媽咪身後
欣賞沿路海岸風光,當然還不忘拿著捕捉每各畫面 



(自在的延路隨意胡亂拍....)

車潮好多喔~看到這般景象,讓我有一種深深的領悟
雖然啊!
現在處在抗通膨的時代裡,物價油價什麼都漲漲漲~
但還是要懂得在周休假期裡,安排與家人的聚會
可以藉由到郊外踏踏青,走走逛逛...
能夠紓解平日所積壓下來的壓力,還能增進與家人間的親密
也許有人會問:油價都漲那麼多,一趟路下來的油要花不少耶!!
哩嘛幫幫忙!當然是要安排與計畫阿~
什麼都漲,千萬別為了省那麼點錢而讓親情大打折扣!!



(藍天白雲還有沙灘及大海.....都是我的最愛^^)




(沿路的建築物及景觀)



(金山一帶的美食及新鮮漁獲)

從基隆到金山,正常車速下,路程大約要花30-40分鐘
我們今天是從基隆的"外木山海邊"過來,其實很方便
更重要的是沿著海岸線騎著,一路的海景真的是很漂亮喔!

來到金山,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要去逛逛"金山老街"
一條小小的街道上,左右兩旁賣著許許多多吃的
金山66號紅甘薯.金包里廟口鴨肉這兩項我想因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吧!
今天來到這裡,當然也不放過這兩項囉!

分享一下今天在金山老街裡頭,吃到最讓我無法忘懷的好東西吧!!
嘿嘿~
由於天氣實在是好熱呀,我想最消暑的莫過於冰品啦!我...是冰的忠實者耶(得意的勒~)
也因為這樣就經常被男仔唸個不停~!且時常叮嚀我"少吃ㄧ點"
我都嘛會回他,好咩好咩~~(裝傻),唉唷!我也是知道吃冰對人體不好啊!
也是有盡量在少吃了,但說實在的,的魅力真的很難抵擋嘛!!
呵~今天,就藉由熱昏頭想吃冰的媽咪之名義,好好給他吃各過癮吧!

金山老街裡有家名為"冰芝林"的店家,生意真的是強強滾!


湊著這股洶湧人潮,我和媽咪與弟弟三個人就莫名奇妙的被吸引向前
快速點了一杯三球不同口味的一大球只要10元喔,便宜吼~~


我想就是因為提供了多種新奇口味和價位便宜,所以人潮才會如此吧!
一到手,隨即找了一張椅子,坐在店家內吹著冷氣,.好好給他品嚐品嚐
其中讓我感到比較特別的口味是"焦糖地瓜":吃得到整塊地瓜,微微的焦糖味道也挺不錯
另外挖了一小口弟弟點的"仙人掌冰",聽起來很詭異吧,它的味道嚐起來是酸酸的唷
吃完後,所有暑意馬上全消哩~~涼快涼快
要回家前,不忘特地外帶一盒混著"焦糖地瓜"."芋頭冰",外帶一盒150元
這是要帶回去給拔拔跟小弟吃的,好東西當然要記得分享嘛~

店        名:金山冰芝林
地        址:金山鄉金包里街59號
宅配專線:(02)2498-6517


今天晚餐就吃"紅地瓜稀飯"吧!!

~~~~是誰又放屁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1329 的頭像
angel1329

*幸福*~園地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