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還真的是託"新概念"的福氣耶! 
每回只要有去趟新概念後 
男仔都會帶著我去吃好吃的
上星期日看完修片也不例外呢~ 

這次,是在新概念附近的SOGO百貨公司內找吃的
該吃什麼好呢? 
於是先陪著男仔繞呀繞的~ 
飢腸轆轆的兩個人怎麼可能繞太久? 
當下很快的腳步就走進了"加州風洋食館" 
(其實,上次就好想走進來吃哩,嘿嘿~) 

話說在6.7年前(因該沒記錯吧?!反正是好久的事情了) 
就已經品嚐過這裡的好滋味
對它的美味仍舊記憶猶存
好吃的要與男仔分享,所以就強烈推薦囉 

只是,隔了這麼多年! 
餐點上的口味會不會做了什麼改變? 
不會讓抱持著高度讚賞當推薦人的我漏氣吧! 
總是要讓花銀兩的人吃的痛快才是啊~

看了菜單好一會兒...
和男仔選擇了全餐組合
全餐包括麵包.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一客的價位大約在330~550
都點齊後
就等著美食一道道送上桌讓我們好好品嚐囉

似乎等的有點久喔~ 
越是期待,肚子就拼命咕嚕嚕作響
實在是好餓喔~~ 

還是得耐心等待


首先,送上來的是麵包


一共有三種口味,一個人可以點兩種麵包
這個東西該不會有多大的特別之處
說來也只是飯前塞塞牙縫,不需太過仔細來做挑選
於是很爽快的回答服務生口味上"都可以"我們不挑 
(記得以前麵包可以一直續的!現在卻不行) 

開胃菜送上桌


突然間讓我的雙眼瞪的好大! 
嘴邊還不忘嘮叨嘮叨
原本以為前菜只是擺的美美,份量就只是一丁點罷了
沒想到,光前菜部分就讓我如此驚豔
你看這真的是份量十足對吧! 
別光看~快嚐一口 

疑?

男仔怎麼吃的速度這樣慢
莫非是他所點的香酥炸蝦捲不好吃? 
(這有可能喔!那麼大一盤,看來也只是普通的炸蝦而已)
 一問之下... 
原來是太好吃,也因此是在慢慢品嚐和享受
聽到這邊我就毫不客氣以迅速的動作叉一塊來吃
嗯~~真的好吃 
香酥炸蝦捲三種美乃滋沾醬,還有薄荷沾醬,果然很對味。
我點的碳烤牛小排沙拉也不遜色
雖然看起來一小塊一小塊的,但是吃的出它的鮮美
軟嫩度也很適中 




開胃菜後就是湯囉!
和男仔點了兩各不一樣的濃湯
蛤蠣巧達湯玉米濃湯
另外還加上了我們都喜歡的酥皮
吃到這道,依舊沒有任何可挑剔之處
只有幸福的滿足感
(兩人都超極愛濃湯與酥皮)

主餐

嘿嘿嘿~該輪到重頭戲出場了
我點了拿玻里義大利麵
光看色澤就相當可口,整各份量一樣會讓人滿足
只是嚐過後發現,麵條口感還不錯,有咬勁
味道方面卻不怎麼吸引我耶
心中莫名感到一絲絲後悔
早知道就點別的!!
(或許是我吃到這邊已經有點撐了,所以才變的這麼沒食慾?) 
沒關係.. 還可以分享到男仔點了好吃的美國沙朗牛排大蒜片
剛送上桌時的5分熟嚐起來正好
吃到後面來肉質略顯得硬 
(我在想,是男仔吃的太.....慢的原因耶!) 
我一直都覺得牛肉很不錯吃呀 

甜點

雖然已經吃到很撐,有一種肚皮快爆炸的感覺
只要一想到好吃的提拉米蘇,馬上就能將很撐這回事拋到九霄雲外
還能用驚人的速度一口接一口的將提拉米蘇吃下肚
男仔看見了,還不忘要我慢慢品嚐啊 
男仔對他所點的巧克力蛋糕也是讚不絕口
像是美食鑑賞家一小口一小口吃著
直誇巧克力的口味很濃郁很好吃 

飲料

無庸置疑的我還是點了杯卡布基諾熱咖啡
咖啡我都覺得好喝
男仔看來看去不曉得點什麼好
就請我來為他指點迷津
看來看去,還真的是不知道什麼好耶
那麼就點一杯沒喝過的吧
於是我幫男仔點了一杯冰的芒果優格果汁
冰飲喝到後頭,身體竟然會冷到顫抖起來
莫非是身體太差了? 
其實是SOGO的冷氣開的實在是太強! 
耶~ 



台中廣三SOGO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6樓
專線:(04)2328-3105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AM11:00~PM22:00
               周六~周日.國定假日   AM10:30~PM22:00
網址: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