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第一次拍婚紗已經一個月
記得第一次面對攝影師的鏡頭,總是彆彆扭扭害羞的很
我和男仔把握住這難得的第二次補拍的空檔
每天面對著鏡子,努力學習"笑"
相信會有比上次更自然的表情~

上各月的第一次拍婚紗,整各人就是好緊張
帶來的相機想要側拍紀錄,就因為緊張,所以全部都拋到腦後
拍完結束後回到家,才在那邊懊悔

這次,可是有備而來
想要做的通通都要如計畫般完成
加油囉~~~

今天的天氣讓我們都很放心,有好天氣就有好心情
拍婚紗都得早早起床到婚紗店化妝
上次因為以為自己能夠像小朋友要出門遠足那樣心情精神會很好
前一晚沒早點就寢,隔天起床就真的是好沒精神,兩眼無神
繼上次的經驗,所以在這回要拍婚紗的一週前
就開始調整作息,讓自己能夠有好精神
精神足夠氣色就佳,勝過用在多的美容保養品

今天只需九點到新概念婚紗店就行
兩個人還是很早起來做準備
男仔負責擦拭車子
我負責準備兩人的所有物品及想要加入的道具
準備的道具有金莎花.假花.疊疊樂.小石頭.泡泡.紅線.行李箱

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到新概念婚紗店上妝囉!

(兩個人的素顏照,剛醒來的眼睛看起來拋拋的我@@")

原本的造型師姿語好像是去做手術,今天為我上妝的換成是小米老師
兩次拍攝由不同的造型師來做造型,想想也是很新鮮
大約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就完成兩人的造型
接著就是等待攝影師到,就可以出發外拍了
店裡的人不斷告訴我們說是攝影師的車子出了點問題
我和男仔心裡頭想著今天能夠完成婚紗拍攝,所以也就沒時間上的考量問題
等一下子沒關係的!
和男仔坐在新概念裡面吹著涼涼的冷氣,喝著甜甜的蜂蜜水
無聊玩著psp遊戲機來打發時間


不知道等多久,當下沒注意時間是幾點,看著攝影師和燈光師匆忙提著攝影器材
及所有飾品.道具放上候車座就要出發哩!
今天有攝影師.燈光師及我們就要出發到苗栗與三義兩地拍攝
天氣很悶熱,太陽又大,很穩定的氣候,就不必擔心拍攝到途中會下雨的煩惱
完全是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第一站是穿著藍色禮服,三義山區
攝影師的開車技術真是嚇嚇叫,爬坡技術似乎有練過
攝影師邊開邊找尋要拍攝的點,接著停下車
拿著拍攝器材與燈光師往一片亂樹叢走去,像是要來冒險一樣


跟在後頭的我們雖然有一點點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危險,但又覺得是刺激的挑戰
攝影師終於停下了腳步,觀察了一下四周便要我和男仔到鏡頭裡頭
悄悄在男仔耳邊叮嚀,這次要放開自然一點喔!加油~
跟著攝影師的指導,一一完成拍攝
樹叢中的場景告一段落,就得往回走囉
一片綠茫茫的,差點找不到原來的路爬上去
爬上來後,就在此處四周隨意找點拍攝

三義山區的景告一段落,攝影師開著車來到了有一大片湖景處
和男仔好像是來遠足的嘛!這邊是哪裡?景色真的好漂亮呢!


跟著攝影師的腳步往前~期待在這美景下的拍攝
但是...手指的方向就是男仔在這次補拍婚紗時,意外造成受傷的地方,可怕啊~~


整各好心情頓時被打亂!看著男仔極痛苦的模樣,真是好心疼
此時,我相信大家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還有辦法拍下去嗎?
如果不拍完,會不會有人不高興?
男仔願意帶著傷痛,完成今天後續的拍攝嗎?

事後想想,當時的我好不應該!
沒有開口說今天就別拍了,先回去把傷處理好再說
我真怕一開口問,後面都不能如預期中完成
啊~~~~~~~好自私的我,真欠扁
不過,我感覺到男仔真的好勇敢,他忍著痛,緊閉著嘴都沒有說生氣的話
受傷流血的人,還不忘替另外幾個人的心境著想,你人真的好棒
在這片湖前的作品,因為突發的意外,所以就沒拍幾張
男仔和我事後想起還真的覺的有些失望
趕緊開下山去找便利商店買一些冰塊與藥品應急
先做了冰敷,好讓腫起來的地方舒服些


接著,不久就開到加油站內去換第二套的衣服

第二站是穿自己帶來的小洋裝,田園


這套衣服是我臨時要求想要加入拍攝(因為有某種紀念性嘛!)
前一晚才告知莉青姊,莉青姊果然一級棒,沒有拒絕我臨時的要求
還聽我細說想拍攝的故事情節,然後轉告於攝影師,好讓今天拍攝流程順暢
感覺在這部份的照片我都會好喜歡,開心

第三站是棚外白紗,海邊
海邊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景啊,因為我是海邊長大的咩
一開始說要拍婚紗時候,就期待著今日的到來
終於能夠實現我在海邊拍攝的願望,好開心~


先前的突發意外,我擔心著又得跟這小小的願望說bye bye
多謝男仔,忍著痛陪我完成這個願望
大熱天要在海邊拍,好像不是很妥當喔!
一整片的沙灘,看起來是很有感覺,但是光著腳踩在上面,真是要命的燙


通過了許多次的考驗,今天來到最重要的環節,沒什麼需要再畏懼
加油吧!這邊拍完,我們的婚紗照,就即將要完成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