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4月20日和新祕約好試妝及燙頭髮
是特地看過農民曆選出來的日子
原因是我的頭毛長度已經超過腰嚕

下午...
一個人搭車前往新祕在台北的工作室
其實,相當擔心第一次的試妝結果
看過不少例子有試妝不愉快的一些經驗談
花了銀兩還花了寶貴時間
一路上,在心裡頭只能無數次的祈禱
[希望這次的試妝能夠圓滿順利]

今天幫我試妝的新祕名字叫做"語芳"
語芳是位美髮師也是新娘秘書
年齡只大我4歲而已呢
外表雖然有點酷酷的,聊天後發現其實還挺有親和力

第一次電話接洽時,告知語芳我有剪頭髮的需要
語芳要我放心,會幫我弄好好的
所以我該整頓的頭毛也一併交由語芳負責囉!
而且燙髮的費用比外面還優惠呢~



剪髮.燙髮.試妝.溝通.討論
從下午3點到晚間9點,整整花了六個小時時間
最後,很放心的跟語芳簽訂了新祕契約
因為,妝感很自然不會太厚重
另外就是語芳人很親切很好溝通
其實最期待的還是
重要的日子那天,一切都能更漂亮,所有的事情也都可以順順利利



試妝部分包括臉上的妝容及頭髮造型
試妝費的收取採兩種方式
1.當日試妝不滿意,酌收試妝費用500元
2.當日試妝滿意,簽訂契約先收取訂金2000元,尾款另外在訂定合約日完成後再收
,也就是說今天的試妝不用收取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