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這家的胡椒餅
是我從小吃到大都吃不膩的喔
而且,不時還會想念它的美味
一有空閒就會從基隆騎車過來買

掛保證的好吃,料好實在
是我認為的第一名"胡椒餅"


胡椒餅的美味
好幾年前就受過不少美食節目採訪過


如果是假日來買的話,得先拿號碼牌排長長的隊伍
經過1-20分左右的時間,等待胡椒餅出爐才能吃的到喔!
真正的美味不管要等多久,都是很值得~

老闆以純手工來揉麵團
時時注意檢查看看是否快要好了

今天我拿到的是八號號碼牌
拿到號碼牌後,等了大約15分鐘才拿到胡椒餅...

已經好囉~熱騰騰!!

開始叫號碼包裝囉~


我的習慣是一到手就馬上吃
因為趁熱吃可以嚐到裡頭美味的湯汁
要小口小口慢慢來,不然可是會燙嘴喔
胡椒餅的餅皮一層一層的酥酥脆脆
吃的到手工揉麵的勁道和彈性!還聞的到古早的炭烤味


吃下去的胡椒味很濃郁不會太嗆太辣
去年有帶怕吃辣的男仔來吃過,男仔說這種辣很香,不會辣到不敢吃

內餡選用了宜蘭的三星蔥,大塊肉和五花肉的紮實口感
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好滋味

吃完後,胡椒味齒甲留香,回味無窮
整體的搭配真的是很速配
一級棒得餒

今天共買了三個,胡椒餅一到我手上,口水先吞下肚,忍著不能馬上吃
先快遞送回基隆分享給麻吉和媽咪



地址:瑞芳火車站前美食街內左手邊第一間
電話:(02)2496-8372
價位:40元/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