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出門到外去辦了點事情
辦妥後準備騎我的小綿羊回家
突然間從馬路那頭閃了兩三下的白光
心裡還在想這是哪邊傳來的閃光燈?
(難道是有狗仔跟拍我?)
還在胡思亂想的當中...
接著就看到一輛"托拉庫"自己孤單的在紅燈下開了過去
心理面OS了一下:

車速明明沒開的很快,樣子不像在趕時間阿
現在是紅燈,為什麼還要闖勒?
這樣闖很帥嗎?我看你得等著收紅單了>0<
錢這麼難賺,不要這樣亂花錢辣...
萬一剛好有行人走過去,撞到的話,那不是很要命嗎?

後續幾天...
看到路上各各騎士用不一樣的獨門花式騎著車
心裡面都會希望大家當心騎車
馬路上規則多要學著聽話,不然帶來的危險是更多
不管大車小車都為人們帶來便利
取得便利之前,就要先做好自己該遵守的部份
哪天自己不小心受傷,擔心難過的不是自己一個人
還有家裡面大大小小關心你的家人
嚴重的話,遺憾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

沒料到,這幾天突然有這些想法的時候
下午大弟一回到家,可以看到大弟身上全是擦傷
我的天啊!...弟弟騎車摔倒了!!!
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仔細問了一下弟弟還有傷到其他部份嗎
還好只有皮肉擦傷,沒什麼大礙
讓我擔心的要命,關心幾句,接下來就是開罵時間到了
媽咪一邊幫弟弟的傷口消毒上藥
我坐在旁嘴邊不停的罵著弟弟
要他下次別這麼不小心
要弟弟體會一下,自己受了傷,家裡的人也是會很心疼的
下次要當心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