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仔及家人還有男仔的乾爹(今天的角色是媒婆)一早就開車北上來到家中拜訪,
到達已經是快要十點,
我先下樓迎接男仔的家人們上樓,
一開始兩家人齊坐在客廳裡閒聊著,
我在廚房內切著水果排列整齊在盤上端出去請大家吃,
提親的場合裡讓我和男仔最為緊張,
深怕兩家人會意見不同等等問題產生,
一切都很自在愉快的...

隨後和男仔進房內看電視及上網,
兩人耳朵張大大的聆聽外頭長輩們的談論話題,
長輩們在我和男仔離開客廳後,
才正式討論一些關於結婚上的習俗等等諸多問題,
在房內的我們聽的其實也不是很詳細,
只滿心期盼一切都順利!
近中午時刻,
邀請了男仔家人一起到外頭餐廳用餐。

今天是由我來埋單,
心想男仔住台中海鮮會吃的較少,
所以選定了"全家福海鮮餐廳"來用餐,
滿桌新鮮海鮮料理,
希望大家滿意囉!

兩家人坐在一起用餐感覺很不錯,
我們打破了不能共坐一起用餐的傳統,
其實我們雙方家長都不避諱這項說法,
當中午餓了該用餐一起吃頓飯又何妨?
大約用餐到近5點,
為了考量回台中會塞車問題,
用餐時間總是得告一段落。

關於還沒談論好的細節,
希望在日後能夠找時間在仔細討論!
今天爸媽將我的生辰八字讓男仔家人帶回去,
並且要求能夠讓結婚的日子訂在97年秋天時候,
媽咪其實很不捨我轉眼明年就嫁出去,
所以壓在年底,
呼~
其實每當想到要離開我這溫暖的家,
都會不知不覺的落下淚來,
我真的好捨不得我的家人,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