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6(五)去嘗試了"雷射除斑"的療程,
一進去就看到好幾位太太們臉上敷著面膜,
看的出來面膜內滲出血來,
挺恐怖的樣子,

首先我就先乖乖坐著等候吧!


等了好一下子...

一位小姐走了過來,
手中拿著麻醉藥,(看起來很像乳液,白白的)
要塗在我臉上的,
這樣待會進去做雷射才不會感覺到疼痛,


塗上麻醉藥須等候大約20分鐘,
臉上感覺到冰冰涼涼的,
漸漸的開始麻痺~

20分鐘左右,
就帶著很不安的心情走進去手術室,

躺在手術椅上,
戴上很奇怪的眼鏡,
就將我寶貝的臉頰交給一旁的醫生及護士去處理,
期待.恐懼....真是五味雜陳,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信任醫生的醫術!

ㄜ~好像有被電電到的感覺,
說實在的並不會很痛,
時而還會傳來很像電燒的燒焦味,

大約半小時結束,
事情還沒結束勒!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冰敷"


冰袋整各貼在臉上很不舒服,
實在是太"凍"了吧!
為了不讓臉腫起來再怎麼樣也是要忍著,

要連續換上好幾個冰袋才行,


呼~~
終於可以將冰袋下來了!
接著塗上透明狀的藥物,
快來看看我的臉成了什麼樣子??



用完後滿臉紅紅一點一點,
整整一各星期都得帶著口罩,
深怕被人看見如此醜態,
會來嘗試雷射除斑是因為看老闆的除斑效果很不錯,(老闆除掉的是老人斑耶)
又加上97年將要當新娘子哩!
所以老公花摳摳讓我變美美,
愛美就得付出代價,
醜醜一各星期能將斑點去除那就最好的!


經過數月後,
感覺效果不是期待的那樣>0<
似乎做一次雷射是不能完全改善的,
等哪天有錢有閒再來做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